一面相思自笑痴。

【贤梅】不易(番外)

梅九亮呆呆地坐在后台,秦霄贤回家摊牌已经一个星期没回来了。
梅九亮不敢打电话,秦霄贤也是。
"九亮,九亮!"宋昊然拍了拍他肩膀
"啊……怎么了?"
"该上台了"
"嗯,走吧"梅九亮起身往外走。
你这样恍恍惚惚也有一个星期了……
演完出,宋昊然提出送梅九亮,被果断拒绝了。
所以后台只剩下梅九亮一个人收拾东西。
"怎么又剩下你自己了?"
梅九亮回头,看见秦霄贤半倚在门框上,身边的行李箱让他显得风尘仆仆。
梅九亮立马放下手中的东西抱了过去。
秦霄贤反手搂住,大手轻轻的摸着梅九亮的发顶。
"你回来啦"语气间透露着无尽的委屈。
"嗯,不早了,收拾回家吧"
到了家,两个人相对无言,气氛压抑得可怕。
"小梅"终于秦霄贤还是开了口"我跟家里摊牌了"
梅九亮无数的话语涌到嘴边,却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
"我家里面不同意"
梅九亮的头低得更深了,我明白……我明白……
"你说吧,我受得住"
秦霄贤深吸一口气,像是下了什么决心般,起身站在梅九亮身前"所以……"
单膝跪下,掏出一枚戒指来,"嫁给我吧"
梅九亮一愣,然后一脚把人踹翻在地"你有病啊!"说完,头也不回地进了屋子。
转身那一刻,梅九亮已然是满脸泪痕。
秦霄贤,你个大白痴。
秦霄贤就坐在地上看着梅九亮的背影傻乐。
事实上,秦霄贤家里确实不同意,甚至他妈犯了心脏病进了医院。
秦霄贤终日坐在母亲的病床前,一句话也不说。
是他姐搂着他,说爸妈不能陪你一辈子,谁都不能帮你做决定,而且爸妈身边还有我。
于是他就买了当天晚上的车票,一路风尘地赶过来。
一切都是因为
我爱你。









想写这对儿的,但是没有脑洞……
凑合看吧,轻喷🙏🙏🙏🙏🙏🙏🙏🙏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