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相思自笑痴。

奈何情深[一]

郭奇林抓住好不容易来一次天宫的张云雷央求着:"老舅,你带我去凡间玩吧"
"不行" 
"为什么不行?"郭奇林又摇着张云雷的袖子撒娇。 
"因为你没脑子" 
郭奇林"……" 
张云雷把胳膊从郭奇林手中抽出来,退后一步"此事小仙不敢擅自做主,太子殿下容小仙去问问天后"
"老狐狸,你等着!"说完郭奇林就一溜烟儿跑了。 
张云雷摇摇手中的扇子,看着郭奇林的背影,冷笑一声"不成器的东西。" 
转身,不见了踪影。 
"天后,找小仙何事?"
"云雷,你多久没唤我一声姐姐了" 
"这天族的规矩小仙是断不敢违的" 
"你还怨我?" 
张云雷不说话,低头看着手中的扇子。 
王惠长叹一口气"姐姐有个忙需要你来帮" 
"天后说笑了,小仙尽之所能" 
"云雷,你带着奇林历练一段时间,我怕这孩子……" "太子还小……" 
"无妨,该让他明白些东西了" 
见无法推辞,张云雷只好应下,无非是带着这麒麟太子在洞中待一段时间罢了。 
"啊——别碰我!我不去你那老狐狸的洞中!" 
"太子,这是天后的意思,由不得你我"张云雷薅着郭奇林的领子拖着回了狐狸洞。 
郭奇林不想来是有原因的,谁不知道这老狐狸过得跟和尚似的!
郭奇林瘪瘪嘴,这日子也太寡淡了! 
餐桌上,郭奇林终于憋不住了。 "老舅,你是不是兔子精啊" 
张云雷"……怎么这么说" 
"一天三顿都是萝卜你让我怎么说!" 
"天后是让您来历练的,太子还指着小仙伺候您?"说着张云雷咬下一口萝卜,嘎吱嘎吱地嚼着。 
"那我也不是来训练吃萝卜的!" 
"那太子殿下想干嘛" 
"我想下凡" 
"嗯,想吧" 
郭奇林"……" 
说话间,看门的小妖进来了。 
"仙君,有人来访" 
"谁啊" 
"他没说,就一个劲儿的说找着了,找着了" 
张云雷蹭的一下就站起来了,吓了身旁的郭奇林一跳。 "快让他进来!"又指着郭奇林"太子殿下,小仙有些私事,所以,我不叫您,别回来" 
郭奇林欲哭无泪:我招谁惹谁了! 
天色已晚,郭奇林还在外面晃悠,谁叫自己打不过那只老狐狸呢。 
一脸郁闷地坐在河边扔石子,忽然觉得身边坐了个人。 不用抬头,闻着味儿也知道是那老狐狸,一股萝卜的味道。 
"殿下"
郭奇林没抬头,"嗯"了一声
"明日我带你下凡" 
郭奇林的眸子一下就亮了,"真的?" 
"真的" 
"老舅" 
"怎么了?" 
"今天来的是什么人啊?" 
"是小仙一挚友" 
"那他找着什么了?" 
张云雷低头看看自己手中的扇子,淡淡一笑"他找着了于小仙最重要的东西" 
"你最重要的东西不是这把扇子吗,我碰一下都不行" 
张云雷抬手一挥扇子,只见漆黑的夜空中出现了漫空的萤火虫,围在二人身旁。 
"我又不是小孩子,干嘛给我看这种小法术" 
"这不是法术,是戏法儿。你摸摸这些萤火虫" 
郭奇林半信半疑的伸手去摸,果真摸到的是一手萤粉。 "切,我原以为这是什么宝贝呢" 
张云雷起身"殿下回去准备准备吧,明日下凡,切记,凡间不能妄用法术" 
郭奇林点点头。 
所以,故事开始了


这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林的改编版,其实就是重写……
文笔渣,逻辑差,玻璃心,轻喷🙏🙏🙏🙏🙏🙏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