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相思自笑痴。

奈何情深[二]


张云雷无语地看着一袭女装的郭奇林,犹豫了半天,还是开了口"殿下,您这是……"
"不是说不能用法术吗,我这样安全点"
那咱先不说你这大红大绿的裙子,你这满头的花是什么!
张云雷扶额,一挥扇子,郭奇林换了一身儿蓝色的罗裙,墨般的青丝简单的挽了个发髻,一副小家碧玉的样子。
"老舅,谢谢啊"郭奇林凑到张云雷耳边贱兮兮地说。
"殿下,咱们走吧"
郭奇林皱眉,老舅对自己还是这么疏远。
记忆中的张云雷曾经把他抱在怀里笑,那时的他眼里是漫天的繁星。
人间的确是热闹非凡,要不是张云雷拉着,郭奇林早就跑没影儿了。
张云雷一路拖着郭奇林,进到一家客栈。
老板忙出来迎着,张云雷一把抱住老板"四爷,辛苦你了"
小四笑笑,轻抚着张云雷的背安慰"没事儿,烧饼都跟你说了吧"
张云雷松开小四"说了,说他回来了"
郭奇林打量着眼前微胖的老板,这不是凡人,却也没有一股子仙气。
"他怎么样?"
"我们楼上说吧。"
郭奇林瘪着嘴跟了过去 这俩人完全把他当空气。
直到三人都坐下,小四才注意到还有一个女孩儿。
"这是?"
"啊,我妹妹"
"妹妹?"小四没有问下去,谁不知道张云雷乃天后的亲弟弟,哪有什么妹妹。
"他现在叫什么?"
"还叫杨九郎"
张云雷没说话,低低的看着手里的扇子。
郭奇林一怔,杨九郎……
【"舅舅,你别走"
"大林,我不能负了杨九郎"
他倾尽所有为我赌,我又怎么让他输】
"老,咳……哥哥"
"嗯?"
"我想吃东西"
张云雷朝小四一笑"四爷,见笑了"
"无妨,想必也是第一次下凡,我叫人准备"
"多谢"
"不必跟我说谢"小四起身抬腿走了出去。
"老舅,杨九郎是谁?"
"杨九郎?"张云雷眼底生出一抹嘲讽"您应该去问天后"
"那这里的老板是什么人?"
张云雷贴着郭奇林的耳朵,缓缓吐出两个字"魔,君"
郭奇林怔在原地,那个温润的老板竟然是魔君……张云雷又为何会与魔君来往……
愣神儿的时间,菜已经端上来了。
郭奇林木讷地嚼着饭菜,席间没有再说一句话。
酒足饭饱,张云雷把郭奇林轰出去,自己跟小四说着话。
"四爷,说实话,你耗了多少修为"
"能勉强维持人形吧"
张云雷没有说话,小四安慰道"这本就是我欠你们俩的"
"那魔界怎么办?"
"还有你师兄呢。等九郎回来了,我们就躲到六界之外,见我就难了"
"你说他真能回来吗……"张云雷紧紧握着手中的折扇"当年我亲眼看着他化为三千尘土,没有生命,没有感情……"
小四轻轻拍了拍张云雷的肩膀:"他回来了,只要过了这一世,他就真真正正回来了"
"嗯"
"对了,今天那个孩子是谁?"
"你知道的"
"你带着他……"小四没说完,张云雷就赶忙打断"我没想将他牵扯进来,不过,既然来了,我又怎能放过"
"他与当年的事并无瓜葛"
"并无瓜葛?"张云雷冷笑
小四叹了一口气,没说什么。
长长的一段沉寂后张云雷开口。
"四爷"
"嗯"
"你说,我是不是变了"
【"小狐仙,你又来了"
"嘘,九郎哥哥呢?"
"魔君在休息。你一个仙人怎的老往这儿跑,要是被抓到那可是滔天之罪,你不怕吗?"小四故意逗他。
"从来就不怕"张云雷从怀里掏出一封信,塞到小四手里"四爷,这是我师兄给你的"
说完,眨眨眼睛,猫着腰去找杨九郎了】
"没变,我们都没变"



思路混乱,写的什么自己看不懂,也不期望各位看得明白,鼓励着看吧
文笔渣,逻辑差,玻璃心,轻喷🙏🙏🙏🙏
笔芯❤❤❤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