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相思自笑痴。

【堂良】舍不得

纯属虚构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后台气氛极其压抑,小岳岳等人在一旁商量着怎么救九良。
"先生……"
"周航你行啊,双飞都能说出来,你和你女朋友玩得够嗨啊"
周九良有些恼怒,说话却依旧是平平稳稳的"先生,咱有事儿说事儿,别拉上别人"
"说两句就不行了,护得够严实啊。你好一阵子不练功了吧,要不是你十七岁跟了我,你他妈能出头吗!从你交这个女朋友开始,你台上搭得都是什么茬!"
史大爷被推到两人身旁救人"小孟啊,九良也不是十七岁的孩子了,有些包袱他翻得挺好。你比他长几岁,多帮帮九良,毕竟你们俩是要搭档一辈子的。一辈子啊,哪那么容易"
说完,史爷便转身走了。
孟鹤堂从史爷的眼中看到了一丝落寞。
对啊,一辈子,哪那么容易。
在孟鹤堂眼里,周九良依旧是那个怯生生的十七少年郎。
傻乎乎又不爱说话,这样的人应该除了自己没人喜欢的。
"周九良,除了我,没人真心喜欢你"孟鹤堂心里的默念竟然脱口而出。
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孟鹤堂穿着大褂就跑了出去。
先生,原来你也喜欢我。
"快去追啊,追不上我xie死你!"
低头傻笑的周九良被一语惊醒,赶忙抬腿去追。

刚跑到大门的孟鹤堂被一把抓住,他,追来了吗……
"这衣服都不换,出什么事了"
"啊,史大爷"
猜到不是他了,这心,又空了一块儿。
"没事,我就是,就是……"
"小孟儿啊,该放手了"
一句话,孟鹤堂红了眼眶,他怎么不知道该放手了"可是我舍不得"
"没有什么是舍不得的,想一想,九郎结婚了,烧饼也快了,小四也有女朋友了……都放下了……"
"我……"
"先生,我也舍不得你"
孟鹤堂回头,周九良笑着站在他身后。
"先生,我喜欢你,咱回家睡觉吧。"
带着几句玩笑的告白让孟鹤堂抱住周九良的痛哭,口水和鼻涕泡什么的一起蹭到周九良的肩膀上。
真幸运,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史爱东站在一旁默默祝福着抱在一起的两个孩子,手机铃声却响了。
"史老师,你演出结束了吧。晚上凉,多穿点儿。"
"老大啊,你和你女朋友怎么样啊"
"啊,那啥,挺好的"闫云达没想到史爱东会突然问起他那个瞎编的女朋友,差点说秃噜了。
"挺好的啊,我还寻思你俩分了我就有机会了"
"啊?"闫云达正想问清楚,电话那头却挂了。他,答应了?
史爱东挂断电话看着两个年轻人,自己也该抓住了。

【完】

文笔渣,脑洞大,轻喷,拜托了各位🙏🙏🙏

评论(1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