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相思自笑痴。

【九辫】三年心终分

2017年,二月,六日
“明儿个咱队开箱,你确定不回来吗?”张云雷紧紧攥着手机,语气却是说不出的平静。
“角儿,我媳妇儿她……”
“嘟嘟……嘟”杨九郎话还没说完那边就挂了电话,
“角儿,我这辈子就算欠你的了。”
眼泪一粒一粒地从眼眶里掉落出来,张云雷不愿擦干,也不愿停止哭泣。很快,牛仔裤上湿润了一片。那深深浅浅的颜色带着某种黑暗嘲讽的气息冲他微笑。

2017年,二月,七日
张鹤帆手机视频杨九郎上了台,正唱着的张云雷心脏漏跳了一拍。下了台就冲张鹤帆吵吵起来了。
“谁让你视频他了,本儿里有吗!”
“他是你搭档,来不了也得露个脸啊。”张鹤帆看出张云雷情绪不对,心平气和的解释。
“他不来就别他妈管他了,人家拍婚纱照开心着呢,犯什么贱啊!”说完摔门而去。
“帆子,对不起啊,我今天不是冲你……”
电话另一边的张鹤帆长叹一声,说:“我知道,九郎他放下了,你也该……” 
张云雷挂断电话窝在沙发里,冰凉的啤酒流进胃里,真他么难受。好像……答应过谁不喝酒来着……

2017年,二月,九日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杨九郎唱完这一句张云雷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他一眼,眼角立刻红了。
就这一次,最后一次。张云雷在心里默念。忽然杨九郎手腕处传来了异样的温暖,杨九郎放下了手机,反手握住张云雷的手,两人十指相扣。杨九郎把张云雷的手悄悄放在胸口,你感觉到了吗,你在我身边,它真的在跳动。松了手我们就只是师兄弟,搭档。
终是我负了你。

十指相扣的温柔,是我最后的守候

第一次写文献给了九辫 文笔渣逻辑差 各位多多包涵

评论(15)

热度(29)